Monday, October 6, 2008

我的佔有欲好強哦~

每個人都有不同程度的佔有欲...
有強的;有弱的.
至於我的佔有欲就超強的(我只敢說二,不敢說一)
就給一個例子好了,我很愛看書(也不是完全愛看啦)
只要看到有興趣的,就會盡全力買那本書.
結果現在我家的小書櫥和小抽屜都裝滿了書...
但是我家有多了幾本書,我已經煩惱到亂七八遭!
因為沒有地方受了嘛~
不只這樣呢...我腦里有很多想要的東西呢...
因為很多所以我就不舉例了.
但是也因為這樣,我有時也會和媽媽吵架.
還曾經與我媽媽冷戰呢!
但只是維持一天啦...過後就好了.
也因為這樣冷戰已發生無數次了~
其實說真的啦...我最最最想拥有的就是...
錢!錢!錢!
因為有錢,甚麼都做的了~
如果你說我有Money face,我一點都不反對!

6 comments:

Joel Tehzy said...

你以为自己是势力鬼啊?钱!钱!钱!XD


~JOEL~

赛德利 said...

我都說了嘛~
我是money face哦~

Joel Tehzy said...

猫脸就有!XD
应该高兴吧!

赛德利 said...

要你關哦~

Joel Tehzy said...

不然怎样???/XD...叫你老鼠啊???/XD
(Jokking)


~JOEL~

赛德利 said...

你敢叫我老鼠,我就讓你沒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