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4, 2008

我的未來會是甚麼樣子?

我的未來會是甚麼樣子?
我不知道...
受到身邊的人的影響,我認為我的未來...
會是一片黑暗!!!
最近才考完試,發覺成績不如從前...
我想區區一個成績,竟然可以影響一個人!
之前你和他同班,是很要好的朋友.
但是考完最後一次考試,分離一個月半沒問題~
問題是在於,明年過後,我們可能會被分去不同的班.
而從那時候開始,我們自間的友誼就越來越遠.
我不是說每個人都會這樣,但很多朋友就會有這種現象.
我還真懷疑......難道一年的友情就這樣不值得嗎?
我相信!明年我身邊的人會這樣,但我認命!
我和朋友之間是有時限的,我們的友情是不會長久的.
我很痛苦,雖然他和你同班過,過後換了,後來又安排在同班.
雖然如此,但你會發現,以前跟你很要好的,現在已經變了.
好了!不要再說這些了...越說越傷心.
啊!!!你們不要誤會,我不是在說你們.
我只是依據個人的想法,而並不是在說着你們.
請不要誤會!!!

No comments: